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日本动漫2014年1月新番播出时间表

2014-01-05 11:16:00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日本通网站消息,2014年的一月新番从1月4日开始。1月4日晚上播出《妄想学生会》第二季和《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等四部新番。而1月5日晚上将会播出《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和《野良神》等九部新番。以下为一张供参考的新番播出时间表。

  在2014年的一月新番中,共有37部动画。其中有10部原创动画,18部漫画改编动画,5部轻小说改编动画,4部游戏相关动画。与上一季对比,原创动画和漫画改编动画的数量上升,而轻小说改编动画的数量减少。此外,一月新番没有美少女游戏改编的动画。

  除了新番以外,上一季也有多部动画延续下来,继续在一月播出。最早的《记录的地平线》和《黑子的篮球》都将从1月4日晚上开始陆续播出。度过了新年这段“青黄不接”的时期,大家是否已经对即将到来的一大波动画感到迫不及待了呢?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