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供电公司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战“疫”中尽显党员本色

2020-03-12 16:1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我们要对医院所有运行中的电气设备进行带电监测和跟踪记录,做好各项电力保障工作,关键时刻决不能掉链子,不能出一点纰漏。”3月5日,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仝太宝和同事在防疫定点医院梁山县人民医院,对用电设备开展安全检查,为客户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请求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在供电服务保障最前沿,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供电保障服务。”梁山供电所党支部党员仝太宝一直坚守在保电一线,始终把医院的安全可靠用电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自接到为疫情防控工作保供电任务以来,梁山县供电公司在防疫重点区域设立共产党员责任区、示范岗,抽调业务骨干党员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分时段为供电区内防疫定点医院、指挥部等重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体检”,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和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保供电。该公司强化电网运维,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保障复工企业用电,全方位开展输、变、配专项运维巡视巡查工作。“是党员,就要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工作一线,让主网线路运行正常,配网供电有序,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运维检修党支部党员郭杰掷地有声地说。运维人员每天开展线路设备特巡、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企业及民生的可靠供电。

  在办公区域、营业厅、供电所、社区疫情防控网格等地,梁山供电公司全部设立了防疫检测点,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李亚旭向党委庄重表态:“请公司党委放心,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我一定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梁山供电公司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吴敬华 左丰岐)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