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获评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2020年十佳企业

2021-05-22 12: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22日讯 521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组织的“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2020年十佳企业和十佳项目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员开放日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鲁网成功获评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2020年十佳企业,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获评的新闻网站。 

   

  据悉,山东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由山东省文旅厅主管,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目前有文化艺术专委会、旅居养老分会、沉浸式产业分会、游戏分会、新媒体直播分会、艺术教育分会等16个分支机构。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文化娱乐行业企业175家报名参选,经协会秘书处筛选,评委会投票、协会理事会审议、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十佳企业和十佳项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