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到山东文旅传媒集团调研工作

2021-07-15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14日讯(记者 王文馨 摄影记者 张超 实习记者 李超伟)13下午,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谢力、中国音乐家协会(简称“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李翔一行,到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传媒集团”)调研“线上考级报名系统”开发工作并座谈交流。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慧陪同调研。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庞道锋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由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法争主持。 

  中国文联、中国音协领导首先参观了传媒集团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实验室、鲁网数字演播室。随后在座谈会上,庞道锋首先从新闻操作、传播渠道、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活动策划等方面对传媒集团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鲁网财经报道、舆情管理、网络技术等特色板块。山东省音协常务副主席武洪昌介绍了近年来山东考区考级工作情况。最后由鲁网技术部负责人演示了所开发的“山东音协在线报名考级系统”,对“线上报名”、“录制及上传考试视频”、“考官评审”、“考生成绩查询”等操作环节进行了详细演示,并在现场进行答疑。 

  谢力表示,传媒集团介绍的“站位嘹亮、做事敞亮、作品漂亮”等企业文化令人深受启发。文联和音协与传媒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空间,可以进一步展开交流合作。 

  王宏表示,山东是文化大省,也是教育大省,音乐考级事关建立科学公正的教育评价体系,受到广泛关注。“山东音协在线报名考级系统”的开发,解决了受疫情影响不便组织线下考试这一难题。 

  庞道锋对中国文联、中国音协调研组给予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传媒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打造更好的作品。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评奖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刘金山,中国音协社会音乐处负责人张兴江,山东省音协常务副主席武洪昌,山东省音协考级办主任周晓华以及文旅传媒集团相关部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