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榜首!鲁网连续两月名列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首位

2022-03-21 18:3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秀娟)近日,由山东省新媒体协会联合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山东省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了2月份的TOP20榜单。在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中,鲁网高居榜首,蝉联冠军。继1月份冲击斩获该榜单首位后,鲁网继续领跑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

  2月份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在数据分析中介绍,传播效果方面,“鲁网”阅读数达3288万,为第二名账号阅读数的两倍,以1014的TGI值位列第一,成为榜单中唯一TGI值突破1000的账号。此外,媒体TOP20账号TGI值均高于690,维持良好的传播影响力。

  在此前发布的1月份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中,鲁网斩获排名第一。数据分析介绍,就传播效果而言,“鲁网”均篇传播效果最佳,篇均阅读量突破3万,共获得4021万阅读量、129万日均阅读量和5万评论数,超过榜单中其他媒体账号,以1040的TGI值位列第一。此外,媒体TOP20账号TGI值均高于700,维持着优异的传播影响力。

  据了解,山东省头条影响力排行榜(媒体)根据每个月媒体账号在今日头条平台上的发文数据和传播数据,综合头条号传播指数公式统计分析传播影响力,并以此为依据得平台最具传播影响力的TOP20账号。头条传播指数TGI主要由活跃指数(10%)、传播指数(50%)、互动指数(40%)三个一级指标构成。

  作为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近年来深耕内容生产和平台建设,传递山东好声音,全力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目前,旗下鲁网和泰山财经两大品牌的视频矩阵和融媒矩阵已覆盖粉丝群体上千万。2022年是鲁网的全面“焕新年”,全网上下争做“出彩鲁网人”,“盯大势、做大事、谋大市”,全力实现“更嘹亮、更敞亮、更漂亮”的总目标。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今日头条鲁网冠军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