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创集团到鲁网座谈交流

2022-03-29 14:1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3日讯(记者 张佳伟)3月23日下午,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党支部书记,开创传媒总裁杨传忠一行到鲁网走访并座谈交流,鲁网董事长曲义伟热情接待,鲁网总编辑魏好勇,总经理刘斌参加活动。

  

  杨传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实验室、鲁网数字演播室。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就业务合作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曲义伟对杨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开创集团是鲁网的好朋友、好伙伴,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以鲁网“焕新年”为主线,以鲁网创建二十五周年为契机,与开创集团在新闻策划、市场运营、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深耕内容传播、技术更新、新媒体建设等领域。

  

  杨传忠介绍了开创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转型情况,以及集团在互联网、技术、内容、投资等板块的具体业务。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主题活动联合开发业务、打通资源壁垒。同时利用好先期成立的鲁网/开创集团数字新媒体实验室,在内容输出、联合推广等方面提供叠加服务、扩大传播声量、带动口碑提升。

  通过座谈,双方均表示在发展理念和战略方向上高度契合,将在资源整合、内容叠加、地市开发等多个业务领域进行深化合作,在不同项目的协同推进中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开创传媒市场品牌体系副总裁刘相恩、百度APP济南频道主编孙法磊、技术渠道中心高级总监闫宇翔、媒体渠道部总监陈雨晴、市场策划部经理冯蕾,鲁网副总编辑朱启禧、编委李颖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