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冬梅一行到鲁网调研

2022-05-26 16:0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记者 王娟)5月18日下午,济南市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冬梅一行到鲁网调研交流。鲁网董事长曲义伟进行了热情接待。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肖正平,鲁网总编辑魏好勇、总经理刘斌陪同调研。双方围绕槐荫区2022年工作重点,就用好宣传合力助推槐荫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创新槐荫宣传传播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徐冬梅一行先后参观了鲁网融媒体调度中心、多媒体演播室等部门,详细了解了鲁网融媒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双方就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网络安全、舆情监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鲁网董事长曲义伟首先对槐荫区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鲁网立体化传播矩阵进行了介绍。自1997年创立至今,鲁网一直牢记主流媒体使命担当,依托专业的报道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能力,扎根山东,辐射全国。与时代同频共振,鲁网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通过五大产品线,建立立体化传播矩阵,主打大时政、大财经报道,创新表达方式和传播渠道,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徐冬梅对鲁网在宣传槐荫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认可。她表示,今年槐荫区紧紧围绕“125510”发展思路,围绕“五兴”促“西兴”、奋战“五大主战场”、深化实施“十大重点行动”,全力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鲁网作为新闻宣传工作“主力军”,在新媒体发展、融媒体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有很多亮点,也是槐荫区宣传工作打造全域影响力的重要传播渠道。希望鲁网能够持续关注槐荫区各项事业发展,加强互动,调集全媒体优势资源,形成合力,互相赋能,共谋发展,促进槐荫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成果。

  下一步,鲁网与槐荫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讲好槐荫故事,传播槐荫声音,助力槐荫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建设新征程。

  济南市槐荫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蕾,槐荫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副科长杨鹏;鲁网副总编辑王磊和相关部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