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举行2022年度首席岗位聘任仪式

2022-06-22 21:3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范金鑫 摄影记者 张超)  6月22日上午,鲁网举行2022年度首席岗位聘任仪式,9人获聘首席岗位。鲁网董事长曲义伟出席仪式并讲话。鲁网总编辑魏好勇主持仪式,总经理刘斌出席。

  为激励网站各领域年轻员工成长,根据《鲁网首席岗位管理办法(修订版)》,网站于本月进行了首席岗位评选工作,分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综合测评、现场竞聘、评选公示等阶段,共评选出首席记者编辑、首席设计、首席摄影、首席舆情分析师共9人,聘任期一年。

  聘任仪式上,刘斌宣读网站聘任决定。曲义伟、魏好勇、刘斌分别为2022年新当选的首席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两位首席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做好表率、担当作为,多出“代表作”为网站发展再立新功。

  曲义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新当选的首席是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佼佼者,是大家公认的业务骨干。首席作为网站重要的业务岗位,是相关领域内的“高手”,在团队中要起到“传帮带”作用,要做单位的“特种兵”。今年是鲁网创建25周年,作为“全面焕新年”的重要举措,首次隆重举行聘任仪式,就是要大张旗鼓地表彰靠业绩、靠作品立身的一线优秀员工。随后他结合个人职业经历,就深耕与跨界、成长与出彩等几个维度作了题为《深耕与跨界 做复合型新闻人》的业务培训,提出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通过深耕细作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复合型的新闻人,成为业务多面手。“人人都出彩,鲁网更精彩”,曲义伟鼓励年轻员工要尽早构建起作为鲁网人的荣誉感和进取心,勇于冒尖、敢于争先。鲁网近几年的发展充分证明“事在人为,大有可为”,全网员工都要争做“出彩鲁网人”,全情全力地投入到实现鲁网梦的奋斗中来。

  聘任仪式结束后,首席聘任消息还将以喜报的形式发到受聘员工的家中。

  鲁网班子成员、2022年度首席岗位受聘者、2020年以来入职的年轻员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