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运动正当时 鲁网德州小记者开展羽毛球趣味活动

2022-11-22 15:2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见习记者  杨雅文)为强健小记者体魄,让鲁网小记者体验、学习羽毛球基本技能。


  9月17日,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于冠羽羽毛球馆开展羽毛球趣味活动。活动中,吴文教练向小记者们讲解了羽毛球相关基础知识,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练习扔球、接球、握拍、挥拍、发球等基础技术动作,小记者们认真听着吴教练的讲解,一遍遍纠正、练习挥拍动作,用心、用眼盯牢羽毛球,迎拍接住教练抛过来的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小记者们手持球拍化身为运动健将。奔跑跳跃,上扣下挑,酣畅淋漓地释放着青春活力,将鲁网小记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享受了运动的快乐,还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基础体质。

  未来,鲁网小记者团还会不定期组织小记者们进行训练以及比赛,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