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第二届金秋十五优品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走进德州市锦绣川社区

2022-11-22 15:2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迎接传统佳节中秋节,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价格优惠的各种产品。9月6、7日,鲁网德州频道携手广川街道锦绣川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届金秋十五优品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我是小小卖货郎。营造社区中秋佳节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的饮食文化,真正为群众做到便民利民。

       活动现场,商户们一大早就来到唐人公馆布置摊位,待商户“入驻”后,每个摊位都围满了前来购买礼品的居民,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扒鸡、酱醋、雪糕、牛奶、红薯、茶叶等产品为佳节馈赠亲友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以优惠的活动力度真正让群众得实惠。社区居民们一边挑选着节日商品一边乐呵呵地说道:“把商品集中在家门口真的太方便了,一次性就能都买好了,而且都是品牌产品放心、价格还特别实惠。”

        “我们的产品都供不应求了,居民们的热情特别高,这种团购活动的形式特别好,省去了中间的环节,让群众能得到实打实的优惠。”商户们纷纷表示。

与此同时,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立足省级媒体优势,将鲁网小记者这一品牌与优品惠民进社区活动结合共建,让小记者们亲身体验做一次小卖货郎,感悟工作的辛苦与不易,提高对传统节日的进一步认知,锻炼孩子们的能力和胆识,让小记者敢于和陌生人沟通,以达到不断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的目的。

       活动期间,鲁网德州频道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免费礼品。通过活动,居民可以用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区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董羽曦
新闻关键词:活动社区鲁网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