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到无影山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2021-02-25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5日讯 2月22日,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到无影山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虎陪同,无影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

  李向峰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无影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厅业务窗口等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服务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向峰强调,一是提高服务站服务理念,深入挖掘辖区故事资源,将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的故事和回到基层的成长故事相结合,提炼出具有无影山特色的典型故事。二是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台账管理工作,详细记录每位退役士兵的生活、工作情况,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对退役军人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其情况变化,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帮扶救助,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孔闻闻)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