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召开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2021-04-16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无影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波、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立超、城管科以及执法中队、各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立超传达了天桥区《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要求相关科室、各社区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波结合无影山当前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就百日攻坚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对各自承担的整治任务进行深入细致地调查摸底,制定具体措施,定人、定员、定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秉持“只要责任心到了,没有管不好的城市环境”理念,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治理效果。城市管理办公室和居委会要形成合力,将治脏治乱治差落到实处,为市民营造“洁净有序”的宜业宜居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百日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