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天桥无欠薪”活动

2021-04-2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落实好“工长制”,做好无影山辖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和保持社会稳定大局,4月20日下午,无影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动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向企业负责人、职工讲解劳动用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详细沟通了解工资发放情况,并向职工们发放宣传通知书。

 

 

  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在农民工安全帽上张贴“天桥区农民工维权联系卡”,确保务工人员及时反映诉求,将依法维权的意识扎根在职工心中。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现实紧迫感,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稳定社会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