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开展“爱山东”APP使用宣传活动

2021-01-19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加大“爱山东”APP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体验少跑腿、办好事的便捷服务。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组织开展了“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便民服务中心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详细介绍“爱山东”APP的各项服务功能,手把手教操作步骤,指导群众安装注册并教会他们充分利用“爱山东”APP处理社保医保、交通服务、违章处理等相关事项,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快捷服务。截至目前,崔家峪镇共利用电子屏幕10余块,发放传单800余份,全镇实名注册500多人。 

  下一步,崔家峪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拓宽为民服务的办事渠道,提升群众对“爱山东”APP的知晓度和应用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崔家峪镇山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