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农商银行员工热心助人再获锦旗

2021-01-22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近日,一男一女两个客户敲开了莒县农商银行桑园支行行长办公室的门,女客户情绪激动,一个劲说感谢,女子是之前办过房产抵押贷款的客户,随后她拿出绣有“热心助人 品德高尚”的锦旗,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你们帮了我的孩子”。

  原来是2021年1月13日,早上6点40分,天刚微微亮,该支行客户经理于传珍、李西涛两人从县城拼车前往单位,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发现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衣服穿的很单薄,独自过马路,后面无人陪同,引起俩人注意,此时路上行人较少,为确保孩子安全,两名客户经理跟过去问孩子去哪,父母在哪,孩子均不答复,一直走路,俩人就一直跟在孩子后面,直到小孩在一处店面门口停下来,俩人再次询问,小孩说到妈妈的店了,抬头一看正好是前几天办理业务客户的店面,随即给客户打电话,客户正在送自己的女儿去河东的博雅学校上学,还说自己的儿子还在家里睡觉,不可能是自己的孩子,经过简单确认,两人确定这就是该客户的孩子。

  天气寒冷,衣着单薄的孩子禁不住浑身颤抖,两人想让孩子去车里暖和,可孩子由于害怕坚决不去车里,客户经理赶忙把自己的羽绒服脱掉,给小孩穿上,陪同孩子在车外一起等待,直到二十分钟后,孩子母亲赶来,顺利把孩子交到了孩子母亲手中。

  孩子的父母由衷感激,孩子的父亲特意从济南回来,并赠送锦旗,对该支行两名客户经理热心助人的高尚品德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客户经理说,没感觉自己做的事情有多么伟大,换做是任何一个农商行人都会责无旁贷的去做这件事。

  一直以来,莒县农商银行不仅在默默守护着客户的金融安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他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送出爱与温暖。(通讯员 盛练坤 曹现国)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