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庄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1日,山东罗庄农商银行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罗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森主持会议,临沂审计中心党委督导组组长王兆聚,成员杨春锋到会指导。罗庄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罗庄农商银行党委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前,行党委班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及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永森代表行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方位、多角度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步整改树好了“靶子”,理清思路。同时也能紧密围绕查找的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使自身从思想、作风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出以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带有辣味,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兆聚代表审计中心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 

  随后,李永森代表行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罗庄农商银行党委将坚持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制度,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和临沂审计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及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