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7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5日,正值“学雷锋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组织为践行雷锋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发扬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自3月1日至3月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宣传常态化防疫健康小知识,充分利用大厅内电子屏幕,反复播放防疫知识,并积极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的意识;检修公共服务设备,全面检修办事大厅内及大厅外服务设施,保障办事群众人身安全;协助环卫工人做好道路卫生清洁工作,及时清除路边积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深化帮办代办服务,帮助群众办理老年公交卡等公共服务,提供免费复印、打印等,不断提升办事群众办事体验度。

  下一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开展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标群众需求、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引导全局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化开展。(通讯员 靳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