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济南点映 鲁网小记者集体看雪人惊险回家路

2019-09-23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殷会丽)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上映。9月21日,该片在济南举行提前点映活动。当天,30余名鲁网小记者和家长们来到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观看该影片并参与影后互动。

鲁网小记者观看提前点映活动

幸运的鲁网小记者杨林沐雪姐妹俩赢得限量版活动纪念品

  电影《雪人奇缘》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面向全球市场、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大片,该片秉承了东方梦工厂的创作理念,立志为全球观众打造具备好莱坞制作水准的家庭娱乐内容。日前,东方梦工厂正式宣布其首部原创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进军2019年国庆档。

小记者们观影现场

  该片讲述了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魔力启程”版预告片主要展现了小女孩小艺在自家楼顶偶然发现了小雪人“大毛”, 在得知它来自遥远的珠穆朗玛峰后,便和另外两位小伙伴鹏鹏、阿俊一起,经历艰辛与考验,穿越祖国3000公里,最终护送小雪人与家人团聚的故事。在旅程中,“大毛”化身团宠,和小伙伴们结伴同行,欢声笑语不断,并一起度过难关,完成使命,被誉为新一代的“大萌友”。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雪人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