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韵动天鹅湖

2017-12-14 09:3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丽中国)(1)韵动天鹅湖 

  12月12日,天鹅在山东荣成天鹅湖展翅。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新华视界)(2)韵动天鹅湖 

  12月10日,天鹅在山东荣成天鹅湖上空飞翔。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新华视界)(3)韵动天鹅湖 

  这是12月10日在山东荣成天鹅湖拍摄的天鹅。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新华视界)(1)韵动天鹅湖 

  这是12月12日在山东荣成天鹅湖拍摄的天鹅。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王福东 摄)

  #(美丽中国)(2)韵动天鹅湖 

  12月10日,天鹅在山东荣成天鹅湖飞翔。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美丽中国)(5)韵动天鹅湖 

  12月12日,天鹅在山东荣成天鹅湖嬉戏。入冬以来,大批天鹅飞抵山东省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嬉戏、觅食、飞舞。天鹅美丽的身影成为荣成冬日里的标志性美景。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