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打造家庭服务业生态圈

2018-01-10 10:2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12月22日,全国首个众享型家庭服务业产品与服务公益体验中心亮相青岛家庭服务业生态圈。

  生态圈已引入行业内规模以上、具有创新思路的企业200余家,涵盖健康管理、育婴早教、孕产妇护理、智慧养老、儿童娱乐等服务150余项,实现了一站式便捷精准服务。

  据了解,青岛市家庭服务产业生态圈是由青岛市人社局、市北区政府共同打造,随着家庭服务云平台的上线,青岛家庭服务业生态圈开启了“互联网+家庭服务”新模式,开创了线上(云平台)+线下(生态圈)融合发展的家庭服务业新局面,做到“服务项目多”、“响应速度快”、“阿姨素质高”、“售后有保障”。年成交订单达1.4万单以上,进驻企业年均交易流水总额突破2500万元,年均增长10%以上,每年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