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班车违规停靠 滨州交运集团被罚3万元

2018-01-17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记者 徐英淦 见习记者 赵嘉伟)记者近日获悉,滕州市仁聚劳务有限公司因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被滕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依法罚款,同时被罚的还有山东中联泵业有限公司、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滕州市仁聚劳务有限公司因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违反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七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被滕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罚款30000元;

  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违反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八十六条第一项之规定被罚款3000元。

  山东中联泵业有限公司因聘用无相应从业资格证件的人员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或者道路运输相关业务,违反了《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三项之规定。依据有关规定被滕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