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第五届新春网络村晚在德州圆满举行

2018-01-28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8日讯(记者 徐凤)1月27日,由鲁网主办、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承办、野马汽车冠名的2018山东省第五届新春网络村晚在德州市德城区大剧院圆满举行,晚会通过山东有线鲁网频道、“直播山东”网络直播平台及鲁网17地市网络、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从 6场海选中投票产生的16个节目呈现在全省观众面前。

  晚会开幕式上,鲁网总编辑王法争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随后开场歌舞《中华全家福》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演出好戏连台,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强军战歌》《离不开你》、舞蹈《快乐老妈》《盛世欢歌》、童声重唱《酒干倘卖无》、相声《打灯谜》、戏曲联唱……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的掌声、欢呼声把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演出间隙,主办方进行了“最美乡村书记”和“鲁网最佳通讯员”的颁奖。

  2017年,是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上线的第20个年头,鲁网从山东乃至全国网络新闻行业的探路者到致力于打造“山东财经第一门户”,20年初心不改,20年砥砺前行,开创了山东网络史、新闻史上的一个又一个第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以“为普通百姓圆梦”为主导思想的网络村晚经过5年的辛勤耕耘,业已成为鲁网的知名品牌活动之一。

  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激发人民创造活力、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初心策划举办的鲁网春晚已成功举办四届,每一届都成批涌现出文艺高手,四年来,近百个优秀文艺节目登上了鲁网春晚舞台,其中不少选手已经走出山东,走向全国的文艺舞台。初心如磬,使命在肩,鲁网村晚作为一个圆梦平台,将为更多百姓提供一展风采的圆梦舞台。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中顺,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日报社党委书记史成志,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子华,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德州市网络办主任刘荣华和鲁网总编辑王法争、副总经理李莉、副总编辑冯立明及德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泽利等领导出席,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主任霍艳英、德州派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锦锦等与来自全市的五百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在“直播山东”直播页面中,近万名群众观看了这届晚会。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