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幼教师生为鲁商集团退休老干部送祝福

2018-02-0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5日,鲁商集团“2017年度情况通报会暨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于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召开,银座幼教的老师和孩子们以精彩的演出,为在座的爷爷奶奶送上了新春祝福。 

  银座花园园的李元哲小朋友作为特邀小主持,自信大方,收放自如,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一曲《国韵流芳》中国味十足,在老师和孩子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艺术教育的显性成果,看到了积极向上、认真严谨的生活态度,也看到了银座幼教扎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土壤,给予孩子们“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幼儿教育的实际行动。最后,老师和孩子们给现场的爷爷奶奶们送上火红的灯笼,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常说,“中国式幼儿园”的实现要靠传承,而这种传承就在老师们的一言一行中,在每一节的课程设置中,在孩子们的一歌一舞、一笔一画中。正如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孩子们在舞蹈中,领略国粹的芬芳,也希望在祝福中懂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国孝敬之道。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老师孩子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