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公司高管年会上抱摔演艺人员 涉事高管被停职

2018-02-09 19:3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涉事主管被停职

  

  锦腾弘达对高管演艺人员事件的情况说明

  2月7日,山东锦腾弘达水刺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在滕州市华泰酒店举办年会时,公司一高管在互动环节将男扮女装的人员摔在舞台上,随后欢笑鼓掌,台下一片喝彩。事发后,现场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9日,大众网记者从锦腾弘达了解到,公司已经终止该高管职务,并责成专人妥善处理此事件。

  现场:年会互动抱摔演演艺人员

  9日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锦腾采访,锦腾弘达办公室主任胡厚耀告诉记者,网上传播的视频确实是2月7日公司年会互动环节发生的一幕,涉事高管为锦腾弘达总经理胡某,被摔的“女演员”是男扮女装的反串演员宋某。

  胡厚耀介绍,2月7日,公司在滕州市华泰酒店举行年会。大约在下午两点多,宋某登上舞台与公司员工互动,大约过了10分钟后,便发生了抱摔的一幕。一段大约10秒的视频记录下了现场的情况。视频显示,胡某将身穿红色裙子脚穿高跟鞋的宋某高高,然后松手将宋某摔在舞台上,舞台上另一位男子随后上前询问被摔倒在地的宋某,视频中传来了鼓掌和欢笑声。

  胡厚耀说,事发时,胡某喝了不少酒,在互动时发生了一些言语冲突,发生了抱摔演员的恶劣行为。由于被摔,宋某没有进行完表演就离开了现场。

  9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到被摔的宋某。宋某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登台表演,并与台下的人员互动,期间,胡某与其互动频繁,他便邀请胡某上台,随后便出现了抱摔的一幕。“虽然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这两天精神一直备受煎熬。”宋某说。

  最新:涉事高管被公司停职

  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后第二天上午,锦腾弘达董事会公布了一份《关于对公司总经理胡某抱摔演艺人员恶劣行为的处理决定》:经研究决定,立即终止其总经理职务,积极配合事件调查处理。

  同时,锦腾弘达董事会还就胡某的恶劣行为发布了一份声明:“针对我公司2月7日年会总经理胡某抱摔演艺人员五姐姐事件,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于2月8日上午专门召开会议,决定对涉事总经理胡某立即停职,并责成专人妥善处置,积极回应当事人合理要求。公司对本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当事人和社会真诚致歉,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胡厚耀还向大众网记者出示了一份署名为“胡某”的手写道歉信《关于本人抱摔演艺人员的公开致歉信》。信中胡某写道:本人在2月7日公司年会上抱摔演艺人员,实属自律不严,有悖于社会公德,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在此,我对自己的恶劣行为向受害者真诚道歉,对本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全社会诚恳致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