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山东大部晴暖适宜出行!节后局地或迎小雨雪

2018-02-12 10:3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2月12日讯2月12日上午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起七天天气预报。预报显示,从12日到14日腊月二十九,春节前回家最紧迫的这几天,山东分地区是晴朗天气,最低气温不会超过-7℃,较适宜出门。春节后,2月17到18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

   

  2月12日山东十七市天气

  山东春节前后天气预报(详细)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5~16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17~18日,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春节前晴暖小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