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学位点动态调整:山东撤销13个 新增5个

2018-03-02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范金鑫)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7年经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博士及硕士学位点。山东共有13个硕士学位点被调整撤销,新增了5个硕士学位点。

  从撤销的学位点来看,2017年山东省经动态调整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有13个,包括3个硕士一级点、5个硕士二级点、5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的西方经济学、工程(工业工程)、工程(项目管理),山东科技大学的情报学、工程(项目管理)、济南大学的工程(项目管理),山东建筑大学的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工程(项目管理),山东理工大学的力学、软件工程,山东师范大学的区域经济学,曲阜师范大学的电子科学与技术、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

  从新增的学位点来看,2017年山东省经动态调整增列的硕士学位授权点新增了5个,包括3个硕士一级点和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分别是山东科技大学的图书情报,山东理工大学的法学、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