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2018-03-03 11:1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5)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2月28日,农民在山东省沂源县中庄镇盖冶村一大棚内采摘草莓。早春时节,山东省沂源县的农民忙碌在各农业园区里,整理土地、管护果树、收获作物,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1)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3月1日,农民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西北麻村一果园内给果树修剪枝条。早春时节,山东省沂源县的农民忙碌在各农业园区里,整理土地、管护果树、收获作物,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3)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2月28日,农民在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梅家坡村一大棚内管护草莓。早春时节,山东省沂源县的农民忙碌在各农业园区里,整理土地、管护果树、收获作物,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2)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2月28日,农民在山东省沂源县石桥镇马庄村一大棚内管护种植的花卉。早春时节,山东省沂源县的农民忙碌在各农业园区里,整理土地、管护果树、收获作物,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4)农业园区生机盎然 

    2月28日,农民在山东省沂源县石桥镇马庄村一大棚内整理土地,准备种植作物。早春时节,山东省沂源县的农民忙碌在各农业园区里,整理土地、管护果树、收获作物,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