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东多地有雨雪,最低温降到-2℃!济南局地有雨

2018-03-07 09:59:00 来源: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中央气象台,受较弱冷空气影响,6日夜间至8日,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中北部以及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气温将下降4~6℃,局地可达8℃,内蒙古、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

  

   

  其中,6日20时至7日20时,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山西南部、华北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风。

  

   

  7日20时至3月8日20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东北地区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从气温来看,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7日城市预报,当天最低温出现在滨州,-2℃,全省城市最高温不超过9℃。

  

   

  以下是详细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3月7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的南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据济南市气象台3月07日06时发布的分县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今天最高气温9℃。

  市区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高新区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平阴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长清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章丘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济阳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商河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9℃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2~0℃,明天最高气温8℃左右。

  整体来看,天气乍暖还寒,仍有雨雪,公众仍需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