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露腿了?山东今天最低温-6℃ 济南下周飙到26℃!

2018-03-08 11:1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山东局地有小雨雪,还出现明显降温,夜间最低气温达到-6℃!不过,过了今天,春天也就真到了。天气转晴,气温也会一直上升。以济南为例,今天最高温7℃,明天最低温-6℃,最高温到了13℃左右,此后气温一直上升,下周13日,气温竟达到了26℃!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3月7日20时至8日20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3月8日20时至10日20时,山东半岛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以下是详细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8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1~12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13~14日,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左右。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7℃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4级阵风6~7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2℃,明天最高气温13℃左右。

  10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8℃。

  11~12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继续回升。

  13~14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较高。

  从天气预报来看,过了今天,济南的春天也就来了,气温回升,下周13日最高温竟达到26℃!

  提醒!春冬季节交换,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南风气温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