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2018-03-2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3月16日,鲁商集团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鲁商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同志出席会议,直属各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集团宣传与群团工作部部长韩源泉同志主持。

  会上,各单位团委负责同志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对集团共青团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李香军同志对各单位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级团委、团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共青团工作,引导好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要团结凝聚好广大团员青年,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服务好青年成长成才,使青年人才成长全程有“团的痕迹”;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李香军同志强调,团员青年是集团的未来和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一二三四五”的战略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挥好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鲁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