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铁警:强化纪律作风 打造过硬队伍

2018-04-04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所民警纪律意识,提升团体协作作战能力,济南公安处菏泽站派出所贯彻上级公安机关相关精神,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组织民警对警纪警规、新党章进行再学习、再深化,确保民警队伍风清气正,从思想上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做实“四个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四句话十六字的具体要求。二是深入对照查摆。领导干部带头从自身做起,开展自纠自查,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散、浮、庸”三个方面开展对照查摆,对存在问题做到“准、像、实”,坚决杜绝应付、走过场现象,为整改打好基础。三是深化整改成效。对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深入分析问题所在,确保整改“稳、准、狠”,同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风险防控,避免问题反弹,确保民警队伍积极向上,发挥最大优势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王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