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景区联票降价10元并推出4种新联票 一票多次多日使用更惠民

2018-04-18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孔”景区联票价格由每张150元降为140元,降低10元。自2018年6月1日起执行。

  山东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方介绍,与全国同类景区相比,“三孔”门票价格居中等偏下水平,在门票价格相对较低的情况下,省物价局研究制定了曲阜“三孔”景区降低门票价格、整合旅游资源的具体方案,门票平均降价幅度27.2%,自2018年6月1日起执行。

  “三孔”景区联票价格由每张150元降为140元,降低10元。实施“三孔+”四种新联票,将“三孔”与尼山孔庙及书院、颜庙、寿丘少昊陵、周公庙四个景点中的任意一个或多个分别组合。“3+1”联票由每张200元降为170元,降低30元;“3+2”联票由每张250元降为190元,降低60元;“3+3”联票由每张300元降为200元,降低100元;“3+4”联票由每张350元降为210元,降低140元。

  李东方表示,景区推行一票多次多日使用制等措施,如:“三孔”联票7日内有效、“三孔”景区+四种景区的自由组合。同时景区还加大政策优惠力度,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教师、残疾人、1.4米以下儿童、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优惠,都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三孔景区联票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