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趵突泉酒厂要被关停或取缔?厂家刚刚这样回应……

2018-04-19 21:02: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快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山东省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排查出涉及100个水源地的工业企业、旅游餐饮、交通穿越、畜禽养殖、农业种植、生活面源污染等各类环境问题259件、共1012个具体问题! 

  其中涉及趵突泉酒厂!具体整治措施:关停或取缔! 

  南部山区有100多个具体问题!多为旅游餐饮问题! 

  随后,记者采访了相关企业,不过所咨询企业工作人员均表示,尚未接到相关通知,也并不清楚相关情况。 

  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太震惊了!我们没有接到这个消息。在查看了相关消息后,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负责人正在商量讨论相关情况。 

  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过,我们隔卧虎山老远呢! 

  济南昊宝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需要问一下经理。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