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传媒集团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4-20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4月12日下午,传媒集团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传媒集团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各部部长、各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王仁泉同志和纪委书记黎京庭同志在商业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传媒集团 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组织观看了《失衡的代价-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孙超同志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支部也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