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食药监部门公布一批行政处罚信息 山东加华制药等三家企业遭处罚

2018-05-14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近日,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一批食品药品行政处罚决定,3家企业因非法经营食品药品行为上了本次“黑名单”。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因生产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苦荞麦压片糖果,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依据《食品安全法》第125条,对其处以3万元罚款。

  因当事人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鲜奶榴莲口味雪糕,肥城市幸福泉食品有限公司被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第124条规定,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并处以50035的罚款。

  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山东康乐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莲花山草鸡一案,依据《食品安全法》第125条,对其处以1万元的罚款。(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