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学校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2018-05-1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山东商报 记者 史尚静)近期,济南东部城区多所学校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涉及唐冶、汉峪金谷等热门片区,随着一批新学校的落地,东城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充实。此外,近日济南中心城基础教育设施三年建设规划(2018-2020年)已报市政府专题研究,为满足人口、户籍制度改革等引发的新增就学需求提供保障。

  根据公示,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及山东省济南稼轩学校建设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唐冶片区,唐冶东路以东,横四路以北,建设单位为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规划项目历城二中、稼轩学校及人才公寓。总规划用地面积316541.94平方米,其中历城二中总建筑面积126176.46平方米,规划停车位56个;稼轩学校总建筑面积90334.2平方米,规划停车位43个;人才公寓89133.83平方米,规划停车位500个。据了解,整个新校区被一条河流分为两半,一半为高中部历城二中,一半为初中部稼轩中学。

  济南高新区金谷二小项目建设工程规划也予以批前公示,该小学项目位于奥体十号路以东,旅游北路以南、奥体十一路以西、旅游路以北。建设单位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规划总用地面积31494平方米,学校规模36个班,学校总人数1750人,机动车位80个,非机动车位90个。

  除此之外,规划许可批前公示的还有济南转山项目B-1地块配套幼儿园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以南,转山西路以东,本工程南、东、北侧均为转山项目B-3地块住宅小区,西侧为转山项目B-1地块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527平方米。建设单位为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项目规划1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幼儿园及1栋一层的传达警卫室、换热站,规划班数15个。记者注意到,转山项目B1地块的开发单位是山东中投建邦置业,开发的项目为财富中心,如此看来,该项目是财富中心的配建幼儿园。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三所学校规划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