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山东魏桥纺织智能化车间:从“人海战术”到“纺织+AI”

2018-06-25 10:16: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出版的《 人民日报 》发表《人工智能助力纺织》文章聚焦山东邹平魏桥纺织。文中提到:高科技的介入改变了传统生产模式,随处可见的机器人,有力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

  以下是报道全文:

  魏桥.jpg 

  6月24日,山东省邹平县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智能化车间对生产线进行巡检。

  1529865370910_1.jpg 

  人民日报记者  史家民摄 

  魏桥纺织上线了“纺织+AI”人工智能车间,安装了15万个传感器的生产线上,排列整齐的各色设备运转有序。过去,这些工序依靠“人海战术”,动辄数百名纺纱工围着一堆机器转。今天,高科技的介入改变了传统生产模式,随处可见的机器人,有力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人工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