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暨山东省互联网法律法规、党建、业务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08-0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7月31日下午,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暨山东省互联网法律法规、党建、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南大学成功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到现场指导并巡视。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这次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暨山东省互联网法律法规、党建、业务知识竞赛是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网站依法办网意识和网站新闻从业人员法制观念,全面提升我省网站依法办网水平和能力,推动全省网站平台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巡视考场

  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这次竞赛活动,根据中央网信办竞赛编选参考范围,结合我省实际,邀请法学、新闻学、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教授以及网络工程、信息化系统高级工程师等专家组成题库编制小组,形成2400余题的题库,并在各网站设置题库链接,方便参赛人员网上学习、测试,为赛前学习准备提供保障。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巡视考场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省重点新闻网站、省属其他新闻网站以及全省17地市等32个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随机抽题、在线考试的形式,最终根据个人得分以及代表队综合分数排名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组织奖26名。

  一等奖:

  东方烟草网代表队

  二等奖:

  胶东在线代表队

  大众网代表队

  三等奖:

  读我网代表队

  临沂市代表队

  日照市代表队

  优秀奖:

  烟台市代表队

  东营市代表队

  新视听代表队

  半岛网代表队

  舜网代表队

  德州市代表队

  组织奖:

  济南市网信办

  青岛市网信办

  淄博市网信办

  枣庄市网信办

  东营市网信办

  烟台市网信办

  潍坊市网信办

  济宁市网信办

  泰安市网信办

  威海市网信办

  日照市网信办

  莱芜市网信办

  临沂市网信办

  德州市网信办

  滨州市网信办

  菏泽市网信办

  聊城市网信办

  大众网

  齐鲁网

  鲁网

  中国山东网

  舜网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

  中华泰山网

  水母网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