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周末有雨 4日鲁西南地区局部大雨或暴雨

2018-08-04 09:31: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内陆大部地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最高气温出现在聊城达37.4℃。预计今天,我省高温闷热天气仍将持续,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4日,全省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南地区局部大雨或暴雨;5日,全省阴转多云。

  未来三天预报: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其他地区32~35℃。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8月3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偏东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32~34℃。

  4日,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3~4级转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2~34℃。

  5日,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3~35℃。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