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山东青岛挥杆

2018-08-08 09:4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青岛8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2018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7日在青岛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名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参加。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这是青岛连续第二年承办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青少年高尔夫球单项技能挑战赛,包括挥杆、切杆和推杆比赛,目的是在低年龄段推广高尔夫球运动,激发孩子们对高尔夫球的兴趣。 

  首日,所有比赛项目陆续举行。比赛按照年龄分A至F六个组别。其中,15-17岁为A组,13-14岁为B组,11-12岁为C组,9-10岁为D组,7-8岁为E组,4-6岁为F组。除了D、E、F组打9洞,其他所有组别均为标准18洞比赛。 

  经过首日第一轮激烈角逐,宋明治、徐李润泽、吴祖旭、赵一诺、张煜柯分获男子A至E组首位;女子比赛方面,彭有、纪钰爱、曹欣妤、仇实、郭婉晴与陈芊桦(并列第一)、崔严分列A至F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青岛阳光高尔夫运动中心等共同承办。青岛阳光高尔夫运动中心拿下了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承办权。(完)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