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受邀为山东青年创业社区揭牌

2018-08-08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7日,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430名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会议。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受邀参加活动,并与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共同为山东青年创业社区揭牌。 

  山东青年创业社区坐落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洪楼校区内,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社区规划为“创新创业全业态服务系统+多功能复合办公空间+青年创业公寓+青年健身娱乐系统+O2O多层次社交”的一站式创业就业服务综合体,是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青年创业就业基础平台和有形阵地,将成为推进区域新旧动能转换的孵化器和加速器。 

  该社区侧重于服务本地实体经济创新型服务业,如创业投资方向的金融服务、创新型教育和人力资源、互联网和大数据、高端品牌企划及传播等。依托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的各项配套政策资源,结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型职业教育的沉淀积累,利用创业大赛、科技成果转换平台、创新人才交流中心等形式,筛选符合四新四化特点、符合山东省产业特点的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孵化加速。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示范校中的优秀高职院校,山东高职院校的“龙头”,隶属于鲁商集团。8月初始,其先后与泰国东南曼谷大学合作成立海外培训中心、与暹罗大学合作成立中泰国际旅游学院,将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推向国际。同月,与河南省兰考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全面托管兰考职业技术学院,迈出了职业教育品牌省外输出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鲁商集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