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到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走访

2018-08-09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8日下午,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到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走访,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于启春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多领域合作展开亲切洽谈。 

  洽谈中,于启春首先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商集团是山东国有资产的金字招牌,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依然保持较快增长,占据山东商业领域主体地位,取得的成绩十分不易。面对新的金融风险和商业竞争,交通银行山东分行会为鲁商集团提供更加全面的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在解决债转股问题的同时能深化其他领域合作,共同为山东经济发展出力。 

  高洪雷对交通银行山东分行的发展历程感触颇深。他说,交通银行是中国首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已发展成为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等的国有大型银行集团,交通银行山东分行更是为山东地区的金融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洪雷介绍,鲁商集团是由山东省商业厅整体转制而来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体制、人才、品牌、教育、宣传五大优势。未来将积极解放思想,走出去对标学习,请进来会诊问题;践行两大使命,在服务山东大众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山东大局;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引领三大使命;完成扭亏、降负债、处置不良资产三项硬任务,继续将鲁商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希望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能为鲁商集团发展提供更多金融帮助,期待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更好地发挥山东国有企业为省委省政府服务的使命。 

  交通银行山东分行副行长刘安奎,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燕,授信管理部、投资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鲁商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强,以及政策研究部、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