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董事长高洪雷率队到农业银行山东分行走访

2018-08-09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9日上午,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到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简称农业银行山东分行)走访,农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益虎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互联网金融、企业混改等事宜展开亲切洽谈。 

  益虎对高洪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商集团作为山东商业系统领跑者,在山东经济领域地位不可取代,未来一定会在转型发展中走出特色,取得更好成绩。在新经济形势下,农业银行山东分行会为鲁商集团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化解债转股难题基础上,实现乡村振兴、互联网金融、供应链融资等多领域合作。 

  高洪雷对农业银行山东分行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银行是国内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现已成为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农业银行山东分行更是以先进理念改进经营方式和营销手段,成为推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高洪雷介绍,鲁商集团是由山东省商业厅整体转制而来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体制、人才、品牌、教育、宣传五大优势。未来将积极解放思想,走出去对标学习,请进来会诊问题;践行两大使命,在服务山东大众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山东大局;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引领三大使命;完成扭亏、降负债、处置不良资产三大攻坚战,继续将鲁商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他表示,双方在发展中呈现出众多契合点,希望在打造“乡村振兴鲁商样板村”、互联网金融、供应链融资等多领域有深一步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山东大局。 

  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署明,大客户部、网络金融部、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鲁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强,以及办公室、政策研究部、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