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2018-11-05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2018年11月4日,“科来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省国家安全厅巡视员傅登平、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申延军、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沈泳涛、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郭登宇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理工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由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团体特等奖的桂冠由山东科技大学摘得,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申一鸣荣获大学生个人特等奖,杨继业获得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特等奖。本次比赛获得特、一、二等奖的同学还当场获得了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颁发的录用意向书。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及山东信息协会、山东理工大学和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等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同志也参加了颁奖仪式。(李颖)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