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转换看落实|山东:拿出项目落地的真功夫

2019-05-27 10:5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落地难、落地慢,是制约“双招双引”成效的关键问题,需要持续深化制度改革,拿出项目落地的真功夫。

  QQ截图20190525213218.jpg 

  山东省里要求,各地书记市长要随机抽查几个项目,看看办理手续到底用了多长时间?一定要重视流程再造。最近,省里研究确定了几项政策:土地利用方面,对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批而未供建设用地的调整利用,下放省级权限,先在41个省财政直管县和9个经济发达县(市)实施,委托给所在市级政府审批。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处长郝春华说:“原来我们厅里从窗口受理到各处室审查,到行文到省政府再签批,这个时间全部省掉,平均得节约一个月,变为他自己(市级)审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QQ截图20190525213413.jpg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