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金融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20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近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金融日主题活动在济南中海环宇城广场成功举行。省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有关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驻中海社区共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活动。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侯杰讲话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振海讲话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驻中海社区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行业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旨在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持续向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成果,促进金融机构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以走入社区为特色,与社区公众进行现场互动,通过易拉宝、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以发放单页折页、现场讲解知识等方式,努力扩大活动影响力,让金融科技普惠公众、深入人心。活动共组织现场宣传服务人员100余人,摆放展板16块、易拉宝48个,发放宣传单页、折页等共约5000余份。此外,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还在各银行互联网门户网站、微信、网点电子屏等平台同步展开形式多样、贴近公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金融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