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莱高铁平度北站进展 启动站前广场区域入户评估

2020-01-20 10:20: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莱高铁平度北站有新进展

  启动站前广场区域入户评估工作

   

  鲁网1月20日讯  为提升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颜值”和“实力”,平度市全面启动潍莱高铁站前广场区域入户评估工作,打响了2020年重点工作突破推进的“第一枪”。

  15日一大早,平度东阁街道工作组带领评估队伍冒着严寒,开始深入群众家中入户评估。“这块地离家近,这树我都种了好几年了,每年收成也不错,真不舍得。但是支持高铁建设,支持平度发展,你们就测吧。”被评估的农户高大姐说。

  潍莱高铁平度北站项目是山东省“四横六纵三环”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占地26亩,总投资12亿元,站台建设规模为2台6线,站房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项目投产运营后,将填补平度市高铁的空白。而站前广场评估工作预计在一周内完成。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评估工作入户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