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今朝更好看!3月8日鲁网直播带您领略山东女企业家的“范儿”!

2020-03-07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黄钰淇)山东女企业家就是这个“范儿”!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进行《这就是山东|今朝更好看》融媒直播活动, 将于3月8日上午10:00开始。新华社、新华网将提供特别支持,新浪山东将提供战略联动。 

  本次网络直播活动是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鲁网直播以“山东女企业家就是这个范儿”为主题,以直播间主持人作为串联,通过与济南、泰安、德州、东营四市九位女企业家现场对话、跟踪采访的方式,讲述她们的创业兴业故事,讲述两年来齐鲁儿女牢记嘱托,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发展海洋经济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山东故事。 

  在济南,你将会与一亩地瓜创始人刘朝丽、山东元一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刘永妍、童臻机器人教育俱乐部创始人秦芳、回声力量创始人奇奇、三生石珠宝品牌创始人杨阳等线上“交流”,她们将向你讲述自己在农业、医疗、教育、艺术行业的成就与创业历程。 

  在泰安,你与泰安银行市政中心支行行长焦燕,山东华宁矿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立平面对面,她们会给你讲述女性在金融领域、矿产行业开拓疆土的传奇故事。 

  在德州,你会看到庆云县尚堂镇牙料厂企业负责人刘风香,她会带领你走入一线工厂的女性生涯,告诉观众女性力量。 

  在东营,你会看到广饶县张守凤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家庭农场的兴起是什么样的?她又在其中发挥着怎样的力量,我们共同关注。 

  山东女企业家就是这个范儿!鲁网《这就是山东|今朝更好看》直播将在3月8日上午10:00与您相见,网络直播将在鲁网PC端和泰山财经APP客户端同步播出,同时也将在鲁网官方微信、微博、百家号、知乎、今日头条、企鹅号等平台推出直播通道!  

  届时,新浪山东战略联动,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百度APP济南频道、知乎、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齐鲁女性客户端等平台将助力支持。 

  >>>非微信直播入口: http://mp.sdnews.com.cn/live/2020030809.html

  >>>微信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