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人上榜首批“寻找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

2021-01-24 0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范金鑫)日前,国家林草局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我省6人入选。

  为选树一批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林草科技推广先进典型,弘扬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激发广大林草科技推广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18年8月以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启动了寻找“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活动。

   全国广大林草科技推广工作者要以“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林草科技推广事业,为促进乡村振兴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名单(节选)

  宋永贵

  滨州市自然资源科技教育中心

  赵之峰

  山东省经济林管理站

  吴全宇

  菏泽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杨庆山

  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鲁仪增

  山东省林木种质资源中心

  刘国利

  无棣县小泊头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