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鲁味 过大年”活动正式启幕,邀您一起感受“鲁味”佳节

2024-02-02 16:09:00 来源: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报新闻记者 田柳 北京报道

  “二十三,糖瓜粘”,今日是北方小年,每年到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碌起来,打扫屋子、备年货……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厚。

  远在异乡的游子在团圆时节最思念家乡,虽然各个地方的新年习俗都不尽相同,但想要找回家乡年味,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吃上一顿地道的家乡菜。

  为帮助在京山东人寻找家乡味道,即使远在他乡也可以度过满含家乡味的新春佳节。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策划开展的“寻鲁味过大年”活动,今日起正式启幕,活动时间为2月2日至2月24日。

  “鲁食荟”微信小程序页面

  今日起,鲁菜鲁品进京公共品牌“鲁食荟”微信小程序中“寻鲁味 过大年”页面正式上线,以丰富的内容、全新的功能带领大家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鲁食荟”小程序中整理汇总在京各大鲁菜餐饮企业年夜饭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京城新鲁菜餐厅介绍,新鲁菜餐厅年夜饭套餐菜品等信息。消费者可通过扫描“鲁食荟”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鲁食荟”小程序,了解京城新鲁菜餐厅年夜饭等信息,进行餐厅预订。

  图为部分鲁菜餐厅展示,详情请搜索“鲁食荟”微信小程序

  “鲁食荟”小程序中同步上线了多种优质的山东好品、精选年货。如乳山生蚝、鲁西牛肉、栖霞苹果、阿胶糕等,满足不同口味和需求,带领消费者吃遍齐鲁大地。消费者可直接在小程序内下单购买,足不出户,囤鲁味年货。

  图为部分鲁味年货展示,详情请搜索“鲁食荟”微信小程序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鲁食荟”微信小程序中,提前获取相关餐厅信息。活动结束后,“鲁食荟”微信小程序将统计活动有关信息访问量,并由各在京鲁菜企业统计活动销售量及最受欢迎的年夜饭旺菜名单,综合评选产生最受喜爱的年夜饭套餐、菜品、年货等。

  京城“寻鲁味”、一起“过大年”,诚挚邀请在京山东人以及北京消费者,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在鲁菜鲁品的陪伴中,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团圆的春节。

  消费者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鲁食荟”小程序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
新闻关键词:活动鲁味大年家乡